我永遠記得我親手送她的第一束花...

別罵我..是經過地下道跟一個老太太買的玉蘭花

不是一般的玉蘭花..至少跟我記憶中的玉蘭花樣子不大相同...

小時候我家的樓上花園裡..有一顆玉蘭花的樹

開花的時候..是那種粉嫩粉嫩的淡黃色..很清爽的顏色..

花瓣一片一片細細長長的..薄薄花瓣並不怎麼堅韌..

但是那個老太太賣的那種不一樣

 

他是白色的..不是那種一無所有的白..是非常乾淨的那種白..

矮胖的花瓣在靠近外側的地方有個漂亮的轉折..很適合花的那種轉折

同樣的是..他們的味道..雖然白色的味道好像淡了點..

但是聞的出來玉蘭花的香氣..

我喜歡的味道..讓人很安心..就跟她一樣..

 

是驚喜嗎? 我拿給她的時候..一束小小的白色的玉蘭花..

我不知道全世界哪裡有像我這樣俗的男生

會送自己喜歡的女生一束玉蘭花..從地下道老太太那邊買的玉蘭花..

但是她很開心的笑了..純粹的笑..洋溢著淡淡的幸福..

那一刻..我突然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喜歡玉蘭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