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我人生第一次超讚的浮潛之後,

我們在小施帶領下準備回民宿。

小藍帶著安逃命似的飆的超快,一下就消失在遙遠的山間

我跟妙慢慢騎在後面邊欣賞陸上風景(來的時候跟著小施騎好快,都沒甚麼在看路邊)...聊剛剛浮潛的事情,

沒想到毫無徵兆的我開始發現龍頭越來越難把持,整個晃來晃去

後輪還滑不溜丟的,難道是在海裡太久...回到陸地開始產生幻覺了嗎....囧"

在路邊停下來檢查,發現原來不是幻覺...是咱們的低手100後輪漏風了

因為小藍他們那輛的後輪在早上也是漏風..我們想應該是一樣吧..回去灌個風就好

沒想到...越騎那種滑到不行的後輪觸感越強烈,我們正在飄移阿! 口胡

下車看....後輪非常的扁...看來是沒辦法再騎了

恩...然後因為浮潛的關係我們的身上唯一的現代化的電子設備就是剛剛一直打斷我欣賞海底美景雅致的olympus 725相機,

好吧...我們被困在路上了!!!!囧

...我跟妙就坐在路邊等看看有沒有其他島民或是遊客經過(這一天玩下來,其實除非在村落附近...不然在路上還蠻少遇到其他人的)

終於...有其他遊客騎機車經過了(淚)


看起來他們也是來玩的遊客,我跟妙就問他們有沒有帶手機能不能幫我們打回民宿求救~(潛水衣上有電話)
(沒錯我們是難民XD)

他們有戴手機但是....這裡剛好是不怎麼熱鬧的另一個山頭...完全沒有訊號....囧

所以我們只好請他們等到騎到另一邊有訊號的時候再幫我們打

然後就繼續坐在路邊等...


過一會...又一輛機車經過了...是剛剛在符潛的時候安說穿的很像海尼根的符潛教練..載著一個女生
(他的潛水衣是海尼跟那種綠色)

我這個人記性出奇的差...所以通常只有一面之緣的路人講過的話我通常都會忘光光但是!

那個女生說...我第一次來蘭嶼也爆胎耶我第一次來蘭嶼也爆胎耶我第一次來蘭嶼也爆胎耶我第一次來蘭嶼也爆胎耶

我真的忘不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我們也是第一次來耶還真巧....改天會不會換我這樣跟個路旁的難民這樣說咧....~"~+

海尼根就說他要幫我們打電話給我們的租車行老闆(機車後面有電話) 然後就載著女生走了


接下來我跟妙就繼續等...我後來索性就躺在地上了

躺在馬路上看著藍天白雲...在台北能夠這樣做機會應該不多吧...

突然想到我這樣倒在路邊..機車還停在旁邊...等下島民經過看到

找救護車來救我們就好笑了....想到這我趕快爬起來...

我們也沒有戴手錶...所以想看時間就拿相機拍一下然後看上面顯示的時間

妙開始猜下一輛經過的車是不是來救我們的,我也開始想晚餐是不是跟山羊一樣要吃路邊的草了..Orz


終於...租車行的老闆開著他的車來救我們了...

他說小施在前面東清村等我們..就一起把車抬上他的..ㄜ....應該算休旅車吧..後面的椅子都不見了就是..

就這樣一起到東清村..發現小藍也在那邊等我們~真是辛苦啦小藍Q_Q

小施就跟租車行老闆一起想辦法把輪胎補好~這段期間我們就看著東清灣的海..

小施在民宿的時候有說這邊在下個禮拜會有拋船的儀式,真可惜我們無緣得見~


沒多久小施說輪胎補好了

我們就很開心的一起騎車回民宿啦

就在經過山上的橫貫公路時

"碰咻咻咻咻"

又爆了又爆了又爆了又爆了又爆了又爆了囧

結果妙給小藍載~我就給小施用他的野狼載啦

我們的車就直接鑰匙拔起來丟在山上...只有這裡可以這樣做吧...小朋友別亂學

但是一路上我覺得小施的野狼...好像氣不太足耶.......囧

好吧是我太重啦我承認了~"~

還在路上大喊我要減肥了哈哈哈哈

小施不只是以傳統方式釣飛魚出名的男人..還是個大好人

他說是他習慣輪胎氣打少一點抓地力會比較強Orz

總之...這個爆胎的風波就這樣畫下句點了..........................................................嗎?

當然還沒-___________-

不過這篇已經寫太長了...剩下的就在後續的故事繼續補完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