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以來真的有夠忙...

今天加班完之後才終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team leader

但是這次比之前兩次都更忙碌

很多環節造成的delay不停壓縮我們有限的時間

但是我們還是很英勇的撐下來了..

雖然沒有加班費了

這樣瘋狂的加班倒是我進小英以來第一次

每天到家都十點十一點..甚至凌晨

能這樣撐過來真的要感謝我親愛的同事還有主管

雖然這不能說是個開心的過程

卻是很有成就感的經驗

主管很能體諒跟理解我們的付出...讓我覺得雖然有點辛苦..卻值得

加班的時候有同事能互相鬥嘴開槓真的是比甚麼咖啡都還要有效果XD

 

還有第一次跨部門合作一個project

我很喜歡這種合作的感覺

比自己獨力完成還要來得開心好幾倍

也學到不少

 

過程中..抱怨..吐苦水總是有的

不過能夠順利達成..就好了

或許我就是這樣吧

容易因為一些事情難過...也容易因為一些事情高興

真是忙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