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熟悉的地標....在我看著搜尋的同時,燈火一片一片亮起

像聖誕樹上那種五顏六色的小燈泡接上了插頭,

腳下的台北盆地開始像小樽玻璃工坊裡的藝術品般,光采耀目,在我們面前安靜的喧嘩著..

心裡湧起復雜的情感...看一眼身旁的她....

跟那天晚上一樣,風很強,有點冷...

....我們相愛。


以前好幾次說要帶她去看夜景,都沒去成,

距想帶她去前的探路已經過了兩年多,還好還大約記得位置,只是多繞了幾條巷子orz


到了文化後山,有點不一樣了,

上次來的時候匆匆一瞥沒什麼注意,其實景色真的不錯。

人還沒很多,我們坐下來開始拍照,

我怕冷場,提議要玩認地標的遊戲,偏偏我對地標本來就不太花腦袋去記

因此敗得一蹋糊塗orz


經過超抖的山路回到山下的天母,她說感覺好奇特,

本來要吃日式一番鍋,好久以前吃過一次,蠻好吃的

不過人太多我們放棄,決定去吃鐵板燒~

大葉高島屋,上次來不曉得是多久以前了,也是跟她來

我想起衣蝶樓下的鐵板燒,我們都會多叫一份鐵板豆腐來吃

現在那間鐵板燒已經不見,不知道是搬家還是倒了...


回家路上載著她,哼著歌,頭上一顆朦朧的月跟著我們,

以前好像也在哪跟她一起看過呢....卻是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