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Rush

第一次知道用Rush來形容是在上一份工作

被說"你在Rush什麼?"

英文很破的我本來只知道Rush是衝刺(名詞)


昨天跟網友約中午十二點半在公司附近面交Wii遊戲,結果早上到公司才想到遊戲沒帶出來,

連電話也很順便的丟在家裡,想延期都沒得延...

結果就中午十二點馬上衝回家再殺過去...還剛好趕上...

一路上一直在心裡喊"給我綠燈!給我綠燈!給我綠燈!",好像還真的有效XD

今天一到公司,同事就跟我說有問題...

結果註定我今天跟明天..可能後天都得要加班的命

忙到哭的時間都沒有,一開始說那樣..結果現在要我搞到這樣...唉

照我今天的計算,明天一切順利的話,加班到十一二點左右,

然後後天可以比較輕鬆加班到八九點就OK

大後天順利交差。

還要考檢定...都快念不完了Orz

心裡越來越期待可以出去玩的日子(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