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日本

從小時候開始..我們家裝了當時所謂的小耳朵..一個白色的..澡盆般大小的天線雷達..裝在樓上..我曾經以為他會是耳朵形狀的..但它是圓形的..而且白的發亮..

現在回想起來那是我跟NHK的第一次接觸..即使我當時不知道它就是NHK..早上它有一個很類似現在yoyo電視台的兒童節目..就是大哥哥大姊姊帶著小朋友一起跳舞的..旁邊還有幾隻動物明星也在扭來扭去..

我喜歡看..純粹的喜歡..我根本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或許只是我喜歡那種早起的感覺..這就要問問小時後的我了..幼稚園的我..

 

白色情人節是日本的產物.. 

那天是我們第一次過情人節..但是那天不是白色情人節..而是3/13..白色情人節的前一天..因為隔天的課比較重..

我跑去她的學校找她..這是我們在一起之後面臨的第一個情人節..即使它是白色的..當時也管不了它是什麼顏色的..我就去找她了..興高采烈的..

結果她當然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去..

不過我想她應該..也很開心吧..

我喜歡她的笑容..即使有時候我不懂她開心的原因..如果那個原因是我..那我願意盡可能的找時間來跟她在一起..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其他的事..沒想那麼多..或許就跟小時後的我喜歡看NHK是一樣的..

 

這種純粹的喜歡..或許是一生中最可貴的東西也不一定..我突然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