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七個小時我就要出發去官田了

今天接到不少朋友們的關懷..真是令人感動..謝謝你們啦..

有些人感覺比我還緊張..呵呵..害我本來不怎麼緊張的..也開始緊張起來

除了這個之外..今天過的也沒什麼特別..

整理該帶的東西..事實上好像也沒什麼好帶的..

令我苦惱的問題就是..能不能帶刮鬍泡跟洗面乳..乳液..防曬油..

我果然還是適合當老百姓吧.. 

晚上拿了東西送給她..如果沒有東西可以送她..我可能還是會找其他理由來見面吧..

我了解其實我還是喜歡她..沒什麼好否認的..

或許進去之後..再出來我的心會被改變..然後不知不覺失去一些我無法察覺到的東西..這是我唯一擔心的事情..其他的事情..還沒遇到..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另外我也要提醒自己別出來變成滿嘴當兵腔的男生..當兵這件事情並沒有什麼需要自豪的..出來之後趕緊再度跟一般生活接軌才是首要的事情

至少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恩..還有我發現我果然是個無趣的傢伙..就降..當完兵看會不會好一點..

祝我自己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