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看過"改造野豬妹"之後,我對山下智久的演技實在是...沒什麼信心
(沒看過詐欺獵人)

這部戲...可能因為男主角的個性吧..就跟他還算蠻搭的

而且每次他要喊例行性的"哈雷路亞~嗆司~"的時候我都很想打他
(山下迷拍謝~"~)

恩..總之就是最近看完了剛出的求婚大作戰SP,整體來說還是蠻喜歡這部日劇的



這是一個建構在現實人性中的超現實劇...可以這樣說吧

男主角(健)跟女主角(禮)是青梅竹馬,

兩人一直互相喜歡,卻因為成長過程中男主角不斷的遲疑與錯失機會

最終造成兩人沒有結局的結果

懊悔的男主角在參加女主角的婚禮時(新郎不是他~_~)

教堂中的精靈出現了(造型跟言行舉止非常KUSO  XD)

決定幫助男主角回到過去改寫懊悔的從前

整個劇情簡單來講就是這樣的




我想每個人多少...在生命中都會有像男主角這樣懊悔的時刻

也都恨不得再來一次機會彌補那些錯誤

這部片讓男主角回到過去,可以說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願望

尤其是感情上曾經有挫折的人,很容易對本劇產生同理心

會想幫男主角加油跟可惜

很多男主角過去的橋段,都很年輕熱血

他跟死黨們曾經的事件,也是很多人年輕時候的記憶

看著這部片心裡也會想到很多畫面



..最終男主角也了解了..無論回到過去幾次去挽回

重要的是自己當下,自我有沒有決心要改變

否則結果只會不斷的重蹈覆轍。


最近的SP版算是把最後的結果再做個補完

有看過前面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這部算是我覺得算是最近看了心情會很好的日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