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青青草原夕陽,我們前往早已預定好的無餓不坐享受晚餐。

進去裡面已經有不少人,我很喜歡店內的裝潢,跟它的名字一樣很有味道

我們的蘭嶼風味餐是合菜有四菜一湯,

炒五花肉,海香菇,情人的眼淚(真好吃),飛魚(第二次被我吃)

話說之潔在知道我們要來吃這裡的晚餐曾經說過他們的東西有點鹹

我是覺得還好,在喝湯之前...囧,我不太知道這湯的名字,姑且稱之為"海"吧

沒錯,喝入嘴中,你就可以感覺大海在你的嘴裡澎湃了起來

讓我不禁想到救生員海邊實習時...不小心被海水嗆到時喝了一大口海水的回憶

是的,這就是海呀~

其他的菜都還蠻不錯的~

第一次吃海香菇...還蠻好吃的,某安小姐更是幾乎掃了半盤入肚...


由於湯實在是有點難以下腹,我們又另外點四杯飲料,

我已經忘了各人點什麼飲料了,我點的是還蠻好喝的~

因為樓下他們要收了,我們還把飲料拿到他們二樓的陽台去喝,

到了二樓陽台,

都沒有人,而且還有一個類似發呆亭的小亭子

有人一躺上去就不想下來了...囧


看著漆黑的大海,幾盞環島公路的路燈..

晚間的蟲鳴,偶而幾輛摩托車經過,襯托著安靜

海風吹著...思緒也跟著風一起.....在蘭嶼的夜裡徘徊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