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我的第一件503人間蒸發之後,我不知道有多久沒穿過牛仔褲了,

偏偏對我這種完全不想花時間搭配衣服的懶鬼來說,牛仔褲實在是好物...

只要不要穿太誇張的衣服,基本上一條好牛仔褲搭上去都不會很怪..

這次原本沒想要買褲子,只想買衣服 (自從上次被老婆嫌棄一件我的衣服都被洗到褪色之後我就對買衣服這件事念念不忘),

結果逛了NET..看到自己覺得好看的衣服卻又不敢買,

因為怕買下去要是其實全世界只有我覺得好看的話會很糟,偏偏這種事似乎常常發生,

跟別人出去逛街的時候常常我說 "恩..這件衣服不錯看"

他們就會用全世界只有我覺得好看的表情看著我

因此我其實一個人不怎麼敢買衣服,沒良心的店員才不會管這件衣服是不是全世界只有我覺得好看...

所以當我逛完NET,雖然試穿了不少衣服,最後走出去的時候還是一件都沒有買

接著又去旁邊的新光三越,喔...情侶真多....

我開始觀察其他男生身上的衣服,有好看的就暗自記下來顏色跟樣式,這樣至少全世界還有另一個人陪我

在新光三越B1牛仔褲的專櫃,才想到可以買褲子,但是我不敢進去逛,

因為B1幾乎都是女生的衣服,我很怕我進去的店裡面其實根本賣的就是女生穿的牛仔褲,那很糗...

而且我很難從外表看出來到底是男生穿的還是女生穿的,尤其像牛仔褲或鞋子這種比較中性的商品

畢竟我人生的前20年,只穿過拖鞋,涼鞋,童鞋,皮鞋,籃球鞋,

什麼帆布鞋,休閒鞋,走路鞋,聽都沒聽過,反正穿起來走起來舒服就好

逛街也只逛書店,精品店,家具店,鞋店也只看球鞋,連賣衣服的店也少逛,

所以最近兩三年真是我人生的一大轉變,以前同學找我去逛街,我還懶咧,寧願在家看小說漫畫,出去逛也只有比較想逛書店

離題了..總之最後我離開B1一路逛到新光三越樓上的fnac

關於fnac對我來說是一間很有意義的店,不只是因為它有賣的東西我都挺愛的(書,電腦,軟硬體,電器設備),以後有空再說

我在fnac至少待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又什麼都沒買的走出三越....

最後是衣碟,我其實在心裡已經打算買牛仔褲了,不過我衣碟的店比較熟一點,所以我就鼓起勇氣進去看了

為了悼念我的503,我進了EDWIN...跟店小姐說我想要一件穿起來舒服的褲子

在試穿過三件之後,我買了一件寬度適中的,穿起來十分舒服,顏色其實我沒什麼挑,

因為有的店燈光永遠不是跟外面一般的燈光相同,要小心

即使挑顏色挑到你在當時覺得很好看的,等到真正買了穿出去常常跟你當時想的顏色不同

兩千近三千,雖然算差不多的價格,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大開銷...

不過真的很好穿...算值得吧..有空再拍圖放上來

P.S.對了這件是EDWIN的丹寧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