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營中的最後一晚,
適逢端午佳節,隊長為了體恤留守弟兄,
決定舉辦盛大的烤肉慶祝活動,一連四天。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端午節要烤肉而不是包粽子,秉持著三信心之原則,對於上級的決議,咱們做下屬的,在不違背國家法律及俠義道德的前提下,是支持到底的。)

跟一些親朋好友通知我即將退伍的消息,每個人都十分開心的祝福我想幫我慶祝一下,搞的我現在整個退伍後的日程很難安排,不過我還是非常高興,其實他們只要給我祝福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花錢吃飯唱歌之類的....嗯...還是一定要啦XD

在營最後一天,其實說我對這裡沒感情還真是騙人的...不過要說到依依不捨,這謊可扯大了...
因此別人問我會不會悲傷之類的,離別之類的,還真的挺尷尬的...不太會。
有學弟卻哭了,雖然我喝茫了,看到他掉眼淚我還真有些嚇到...距上次有人為我掉眼淚已經很久了吧...
"吼..X\%&#$!哭個屁阿!"  老實說有些感動,但我還是很毒蛇的罵了他,哈...

格登士官長號稱烤肉界的達人,烤到最後也順便把烤肉大會變成喝酒大會,把我也找上去喝,說了一些感謝我的付出之類的話,其實聽了也挺汗顏的,我一直只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偶而雞婆一下,如此而已,跟某些優秀的學長比起來真的遜色不少,有些誇讚的話真的是誇張了些,不過我酒量真的很遜就是了orz...本來還想在半夜寫個莒光作文簿,留些言給陪伴我度過這段日子的傢伙們,結果直接睡到早上XD。

嗯..今天一大早(爬起來是因為喝太脹想上廁所XDXD),我安靜的收拾好行囊,就回家了,行李超重,
回家發現竟然有歡迎我回家退伍的字條貼在門口,看到真的傻眼了,
爸媽都起床了,
老妹也硬是爬起來迎接我之後又跑回去睡回籠覺哈哈哈。
我的家人真是太可愛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