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
為什麼QK的消費還需要設定每人低消(35元),
雖然店內整體的設計還算舒適,
但是這樣感覺就有點拒人於千里之外,
也難怪即使現在是用餐時間店內也沒什麼人。
於是原本只想點一杯飲料一起喝的我們只好各點了摩卡跟奶綠。

進店內,
我把我們的包包放在她那側的沙發上坐下,
一抬頭,她已經嘴嘟嘟的吃了起來,一雙眼看著我,水汪汪睜的不比嘴上的炸花枝丸小,

我笑了,


有時候...幸福真的很簡單。

下午邊幫她轉音樂進她的新iPod shuffle裡,邊想起爸每次用他的音響聽老歌時說的話。

"冬你知道這首歌嗎?這是我跟你媽年輕談戀愛的時候聽的歌~"一臉得意,彷彿他正在七零年代的舞廳裡,向我炫耀著他的女友有多正多可愛。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我們的第一首歌,當時屬遠距離戀愛的我們,在大學的BBS上靠水球熱線,這是她在BBS站內信跟我提到的歌。一向只聽英文跟日文歌的我也從這首歌開始慢慢聽起國語歌(只有小時候有聽小虎隊而已XD),然後在晚上我們用手機聊天的時後唱給她聽,像潘偉柏、周杰倫之類的歌。

Bon jovi的"All about lovin' you",這首歌的MV真的超級棒,Bon jovi的歌聲很有穿透力,她傳給我看的時候我超感動的,到現在手機來電答鈴我還是特地找了這首來用。



今天她穿了紫羅蘭色上衣搭米白小短裙,從公司門口走出來對我小小招了招手。

"你要騎哪條路阿?"
"妳想吃什麼?"
已經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默契。

於是我們到遼寧夜市買了一份炸雞跟花枝丸,順便她跟我介紹之前吃過好吃的店。
她用超認真的神情說這間炸花枝丸很好吃~還問我要不要多買一份回家吃,瞬間像個炸花枝丸權威專家,有這種專家嗎(笑)

然後到QK,
看她吃的那麼可愛,
我後來也坐到她旁邊一起吃炸雞花枝丸看雜誌,
真的蠻好吃的。

到她家的時候她要順便換福客多的集點轉蛋,
結果她蒐集的過於精緻,把條碼剪掉了不能換,懊惱不已XD(小笨)..
於是我在她走回家之後,偷偷跑回去買了十瓶統一多多。十點get。

就當今天請我吃炸花枝丸的禮物吧。


ps.付上Bon jovi的"All about lovin' you"MV:

轉錄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