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光是時間就有大問題,
禮拜五晚上是全部時段最貴的,
而且那麼晚,又不是大學還夜唱。
累的要死

唱歌就唱歌,一直喝酒然後才狂插撥
別人點的都不必唱是吧?
然後覺得很會喝就一桶一桶連著叫,
家裡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
還好最後那桶沒送來,不然整整兩桶全新的沒喝,
你不覺得丟臉我都覺得好笑

消遣服務生,還有叫酒的事,
整個感覺就是差,
夜深了然後喝點酒就可以亂來就對了?

有帶女生,女生的錢大家分,事先也沒跟每個人講
講難聽一點,今天要不是她唱的還不錯
我又不認識她,何必替她買單
你們不心疼自己賺的錢我心疼

到中間一直插撥的時候就很想錢丟了先走人
之前別人點的也要搶著唱
後面自己亂點些不熟的也硬要亂叫的叫到完很傷耳
坐在電腦前面的沒看後面幾首歌也不會看沒了就切
浪費時間

還好沒喝酒騎車去,
想喝酒就鐵了心準備搭計程車
不必還想要怎麼回去,錢都花那麼多了不差那幾百塊
沒錢就不要擺闊

很多人都沒唱到幾首很悶
狂插撥的自己亂叫酒花一堆錢也悶
大家都很悶

這種ㄊㄨㄚ以後不必考慮我
約了我也不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