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第一天實在是不想宅在家裡..

前幾天找跨年資訊的時候看了http://tw.lifestyle.yahoo.com/0229316c/070219/5/3ofvy/0.html

的介紹...覺得可以去走走...就帶著相機出發了

首先搭捷運到景美站...大概也只花了約十五到二十分鐘吧

其實真的蠻近的...然後從二號出口出來...外面到處都有清楚的標示

所以也沒什麼困難的找到了仙跡岩步道的入口..從捷運走過來不用十分鐘

就開始爬了...如雅虎介紹的..只有一開始比較抖..

而且所謂的一開始..其實就是一開始的階梯...一下就爬完了..不到五分鐘吧

接下來都是很順的小斜坡...就順爬就對了

路上就慢慢可以看到山下的風光..台北101跟新光站前大樓也可以很清楚的看見
(所以昨天跨年應該也有人在這邊看煙火吧...)

到了之後有個小廟..拜個碼頭之後..看看風景我稍微繼續往前走發現可以繞上去有兩個小涼亭

看山下的view非常棒,在那邊看了好久...才又下山..肚子也餓了..沒吃午餐Orz

下山回到剛出捷運的景美(夜市)? 不太確定是不是夜市..裡面蠻長一條..吃的東西也蠻多的

喝了四神湯料很多蠻實在的..本來是想吃藥膳羊肉..但是有點貴...天氣冷還是吃這類的東西最讚呀XD

還有甘梅薯條...第一次吃..還蠻好吃的...不能太常吃就是了..

後來又看到..景美上海煎包..人排超多的

愛吃煎包的我也下去排了...發現...

"先生~要幾個?"

"20個肉10個菜"

"小姐~要幾個?"

"十個肉5個菜"

挖哩咧...有沒有那麼誇張ㄚ...我只想買兩顆...感覺整個弱掉

而且排我前面的幾個..幾乎都是一買就幾十個...起笑喔~

害我說"一個肉一個菜"說的很囧..

實際吃到了之後感覺好像也沒那麼好吃阿...就還不錯而已...~"~

吃飽了..後面還很多吃的...十元炭烤~加熱滷味~油飯~藥膳排骨~

感覺都還蠻好吃的耶:P  都還蠻多人在吃在排隊就是了

搭捷運回台北..覺得捷運裡面超溫暖的阿..坐在座位上睡到差點坐過頭

台北市附近應該還很多這種地方吧

多出去走走看看也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