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換下來的桌曆..
往回翻幾頁..這一年來我做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2007年一月
軍旅生涯終於剩下半年,一直很照顧我的學長先退伍了...也慢慢要準備接手負責...
過的膽顫心驚的..還好接下來都沒有什麼大錯...跨年跟高中同學們一起去吃了西門町的耍詐
超油的不過跨年很high也沒管那麼多了XD
有些人好久沒見了...看起來大家都過的不錯...在國父紀念館看101煙火..看死小鬼亂玩鞭炮沖天炮嚇人
看一堆情侶亂閃人...心情超複雜的...

沒想到我跨年許的願在三個月後就實現了..

2007年二月
跟同學一起在過年前去地下街買了wii回家
第一次一下花那麼多錢..但是很值得..太好玩了阿wii也在過年的時候讓我們家超歡樂的
也第一次在軍中度過剩餘的年假...也很high..除了例行性的事務之外沒什麼事情...
到了那一天..雖然已經終於慢慢忘記那種感覺..但是我知道心裡還是很喜歡她..
結果沒想到她會主動傳簡訊給我....

2007年三月
破百了..很多學長一個一個退伍..
身上擔子有點重..不過還好學弟都很優秀~
學裝備很快..士官長,分座,隊長..大姊們也很挺我

還有就是我們又在一起了..我會不會太幸福阿我XD 
雖然有些事情沒講開..但是我還是決定等到她自己想說的時候吧 

2007年四月
第一次去北投泡溫泉..超開心~
軍中單位老的都退光了..瞬間變最老的XD

2007年五月
阿公做了手術走過鬼門關一遭...還好之後也慢慢恢復
現在在醫院也一定要趕快康復喔阿公...
放假開始去游泳..覺得自己捷式已經非常熟練了..
還盤算九月要去橫渡日月潭...結果....

2007年六月
退伍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去拿退伍令的時候超開心的..不過有些人沒有好好道別...
雖然是很不情願的待了一年多的時間...但還是有好人好事發生..不全然是壞事..
多少會有點感情啦..

2007年七月
退伍準備找工作考試
不過整個月都很放鬆...哈...自由被奪取後,放出來就是要high一下的啦~
本來想去環島的..結果還是沒去成..因為腳底長了大雞眼
被治療後整個行動超不便Orz...日月潭也沒得渡了Q_Q

2007年八月
考完經濟部考試..整個就是囧...範圍太大了..
人家都準備了那麼久..我根本是來搞笑的阿~"~
也開始陸續面試啦~

2007年九月
面試上了幾間公司,最後決定來英業達了
面試其實還蠻有趣的..可以到處看看...
這兩個月跑超多地方的..

2007年十月
開始上班了XDD
剛進來公司超害羞的啦...還好同事們都很好~
盡量讓我早點上手...準備接下來讓我累XDD

2007年十一月
工作開始忙起來了...也開始會需要加班
不過我都盡量能不加班就不加班..把該做的做好~
喔對啦..統一發票一期內中兩張也是這個月發生的~哈哈哈~

2007年十二月
當時以為今年是不會冷的冬天還一直抱怨
結果現在冷得要死
十二月過的蠻充實的...考了日檢..Toeic
去了之前在社團就很想去的太平山~雖然沒遊透..下次再來計畫一個完整的~

冬至還想不吃湯圓看能不能不要長大...XD
(最後還是忍不住吃了一碗Orz)
跨年那天..用今年唯一的休假去烏來玩..發現烏來好多吃的阿(香腸攤一堆是怎樣..)
下次還要再去~
跨年到台大旁邊的可以看到101的點

煙火跟去年的差不多..不過心情卻大不相同>/////////<
我也會努力讓今年的願望實現的~!


好..回顧結束XD

一年其實很多事情..寫出來卻沒幾頁..
努力創造回憶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