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八月初把這次的遊記給完成了...很高興自己沒有半途而廢....

畢竟都已經回來台灣快兩個月了...<--超級拖稿XD
(6/7~6/9)

照片也會開始整理然後插到文章裡面


蘭嶼真的是個台灣國內非常值得一遊的地方

回來之後很多親戚朋友問我蘭嶼哪裡好玩?

不過說實在的...我說不上來

浮潛嗎?美食嗎?美景嗎?  雖然我玩過的地方極少...

但是我敢肯定若單只是上面這幾點...蘭嶼跟其他地方比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我在遊記中其實也有不斷提到

蘭嶼給人的氣氛..還有生活步調..才是會讓人真正留戀的地方

所以...如果看了我的文章跑過去玩....無法體會到底好玩在哪...我只能說遺憾

如果你懂了...懂了我們曾經在那邊體驗到的感動...相信你也會跟我們一樣..還想再去一次的


因為當初沒有想到這一系列會寫那麼多篇...標題下的很雜亂

這邊稍微依照順序做個整理...

夜車

55567

探險開始!

當我漂浮在這片蔚藍

第一次來蘭嶼就爆胎

飛魚第一次被我吃...

阿相機咧........

早餐時間

發呆亭

阿拉伯鉅女

祈禱山

我想住在自己想要住的地方

夕陽無限好的青青草原

無餓不坐

聊天時間

很近阿~就在那盞路燈過去一點

不專業救生員跳港去

無餓不坐brunch

之潔的來信


用之潔寄來的信作為Ending...應該是合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