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肚子就怪怪的,
我想應該是昨天晚上吃的水龜伯剉冰,
睡覺前果然不該吃冰  唉。
不過其實水龜伯還蠻好吃的,他的糖水是黑糖做的,用料實在、味道香濃。

在家吃了早餐,
我一擺一擺以我比較不痛的節奏走到機車旁,夥計,今天就靠你了...

很久沒在禮拜天的清晨起床,
空曠的馬路彷彿也在休假,只有紅綠燈還是規律的跳動著。

沿著新生南路到羅斯福路,
慢慢的離開市區,天空也漸漸從灰色的牢籠假釋,
今天的天空,很藍。
終於到了能仁家商,大大的"本校連續兩年進入高中籃賽前四強"招生廣告,
雖然我懷疑有多大效用,不過這似乎是這間學校最大的賣點了。

騎上所謂的"能仁好漢坡"十分慶幸自己是騎車來,不然我這掰咖可能爬不上去。
隨便停好車進去學校,來考試的人很多,大多看起來很操老,
我還是一擺一擺的走,看好考場走進去的一小段路就走的很辛苦。
突然覺得我腳這樣還真是...麻煩。唉。
第一節考國文英文,跟考古題的結構很像,英文難度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還好我先做複選題,感覺是比較簡單的部份,如果從頭開始做一定被前面的難題拖住時間,到後面這裏一慌亂也拿不到分。國文的題目是營利與服務,果然是很企業化的題目,我預留了30分鐘寫...不過還是不太夠,雖然有寫完,但是自己覺得有些想法還是沒寫的很詳細。
考完肚子又痛了,一看廁所...第一次看男廁可以排隊排成這樣的...通常會這樣的不是應該都女廁嗎=     =
走的慢...也沒人幫我佔位子...陰涼處都沒位子可坐...只好去福利社看看...我在想中午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怎麼解決午餐...腳又這樣...時在很不想走下那個什麼鬼坡在上來只為了吃ㄧ餐..我應該爬上爬下時間就差不多了..以我現在的速度。

在福利社買了包Lays洋芋片,就拿他當我的午餐吧。
後來肚子受不了,休息時間剩十分鐘,去廁所看看果然沒人了,不過晚點進教室,還好監考人員沒怎樣。

第二節考資科概論,我只能說出題的真是佛心來的,不過我比較會的都是這科的...優勢完全消失orz,寫完還有十分鐘才能交卷,可以提早交所以表示我中午可以騎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吃了。

不過,考完走出去到機車旁邊還是感覺費了我很大功夫,小腿超酸感覺快抽筋。
而且天氣超好,太陽熱力大放送。
坐上機車整個人感覺超幸福的,馬上騎到山下肯德基去,
但是沒想到裡面已經塞滿人了....怎麼會..我只不過是走出來這段花比較多時間而已......

不過都進來了,就去..廁所看看吧...XD
沒想到它們的廁所還蠻乾淨的! 而且是坐式馬桶~坐上去同時紓解了我的腳痛跟肚子痛XDD讚啦!
(而且有冷氣很涼很舒服)

在裡面硬是給他坐了快十分鐘,出來發現人還是很多,就又騎車去麥當勞了。
(對不起..肯德基,我下次會去吃別家分店以報答你的廁所之恩)

到了更遠點的麥當勞,感覺人有少一點,就吃麥克雞塊餐吧,小時後超愛吃的,因為小時候不敢吃漢堡,長大後敢吃漢堡了反而很少吃雞塊了。

還是等很久才吃到我的中餐,吃完之後又吃了一包大正胃腸藥,就去考最後一節了。
最後一節是資訊規劃與管理,沒想到竟然只有問答跟申論題,而且看看有把握的還真沒幾題,哀哀orz
不過寫一寫還是寫了七八成,完全不會的就直接空給他了。

大部分人也是一下就交了,我檢查幾遍也就交了,怕等等下雷雨,騎車雷禪就慘了XD

回到城市有種熟悉感,配上考完試的踏實感...還蠻舒服的
現在就希望我的腳能快好,我可不想穿夾腳拖去面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