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角七號現在正夯,我也不遑多讓的跟女友一起去看了

可能是周圍的人都說很棒...導致我看的時候抱著太大期待吧

感覺導演是想把每個團員的交代好..站上舞台演奏的原因講的是夠清楚

可惜心境方面我覺得描述得不夠深入,

那幾封情書想表達的...因為我還沒去看過其他人的評論或討論

老實說..我覺得很脫力...


阿嘉跟友子一夜情之後就相戀了...?

除了這樣沒有別的方式讓他們在一起嗎..
(阿嘉技術夠好就對了..)

因為我總覺得那一段是多餘的...


可能是我沒抓到重點吧...

撇開因為國片所以一些厘語笑點,地方民俗笑點我們看得懂...或是感觸特別深

幾段台詞有經典到...拍攝的取景...分鏡不錯...配樂不錯..
(有的地方我甚至覺得音樂進來的也太突然或太大聲了..不知道太大聲是不是戲院的關係...感覺蠻糟的)

其他像劇情方面...我覺得..蠻糟的....還是要多看幾次才會懂?

題材很好..可惜劇情真的可以更好才對

如果把阿嘉跟友子的背景跟心境多拍些出來..其他人的減少..我相信會更棒才對

每個人都想趕進度的說玩故事...只是一團亂而已..


綜合起來..就是一部我覺得蠻普通的片子...

看完的感覺是..."我想唱歌"

好吧..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油..所以請大家支持國片..進電影院去看看

導演才有錢來做改進的下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