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雖然我很愛說冷笑話

但是醫生...
你這樣用冰凍槍噴我腳底
還噴那麼久...

很 痛!

...你知不知道?

我掰咖走回停摩托車的地方,偏偏今天你家診所樓下都停滿,我還停到旁邊巷子裡面
忍受路人異樣的眼神,大熱天的中午我卻在飆冷汗
現在連我沒壓到,只是腳趾想活動一下,稍微觸動到那塊地方
就像有一道最近午后的落雷打在我心裡

在外面走路只敢用腳跟碰地板
在家裡乾脆就用跳的

醫生,你一定要治好我
我很久沒去陪女友吃中餐了
我很想她,還有她們公司附近的撈麵店付的冰涼仙草
想到她們,再看看我的腳...
我好委屈,你有看到我眼眶的淚嗎

醫生,你一定要治好我
我爸看我這麼痛苦叫我沒事別出門
但是我不想再當個宅男,
雖然我偶爾會來宅一下,
但是那不是我真正的天性,
我其實是很愛好自然的和運動的

醫生,你一定要治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